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觸口特別企劃出發!!!

特別企劃榮幸邀請到德蘭的小天使們
這是我的關主初體驗喔~
好興奮:)


一張一張可愛的臉孔出現時
環教教師表示:我好緊張喔!
(其實我們都是XD)



迎接他們到教室裡
安靜的空間裡突然成了知識的活躍殿堂
第一次自我介紹~
我是大家的好朋友"頭盔"
XD



種子大祕辛的關主正是在下:D
謝謝你們記得我的名字
也享受這個遊戲
種子摸摸樂:)




 親手製作鳥笛
陪伴在你們身邊
幫忙、扶持
有你們的笑容是好幸福的事

(自己做的吹起來就是特別有FU~~~是不是!?)




站在大門歡送你們
揮手揮到不能在揮
(下次要再回來跟我們玩喔!!!)


看著他們真誠的臉孔
勇敢樂觀的態度
感動和感謝
就是今天最深刻的感想
謝謝你們
親愛的小天使們:))


By 頭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